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光谷分校诚聘小初高全科老师
2021-03-19 01:36     (点击: )

学校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光谷分校(简称华一光谷分校)是一所12年一贯制全日制民办寄宿学校,学校秉承:将“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塑造学生卓越品格,培养学生关键能力”作为育人目标,致力于培养兼具“数理思维、语言能力、体艺素养、习惯养成”的复合型人才。华一光谷分校以华中师大一附中的教育理念为引领,立志打造成为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质教育资源示范基地,逐步发展成武汉市、湖北省乃至全国的民办新名校。

学校本着“事业留人、情感留人、待遇留人”的管理理念,建设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教职工队伍,现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及2021年人才招聘计划,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道法、心理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地理


职位描述

1. 热爱教育事业,工作有激情;对待学生有细心、耐心、爱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学校一切规章制度。

2. 能吃苦耐劳,工作负责,任劳任怨,服从学校管理安排。

3. 师范院校类毕业,有1~3年学校工作经验,教学业务能力强者优先。

4. 带学历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和复印件及个人简历约见。


关闭窗口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