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7 18:47     (点击: )


2023年6月27日,我院学生第党支部在和义楼321开展了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勇飞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赵勇飞带领大家观看相关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在潜移默化中去影响工作氛围,净化社会环境。处处以一名新时代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素质和修养,时刻准备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会议第二项,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希望通过这次测试,可以让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之策,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也是每一位党员的庄严职责和必修课。

会议最后,赵勇飞总结发言“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新的文化使命,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项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从点滴做起,共同谱写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新篇章。”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卓展鹏

2023627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