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2023-06-08 18:47     (点击: )


2023年6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和容B109联合召开入党宣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林晓、学生第三党支部纪检委员宋宾、学生第二党支部陈洪鑫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林晓主持本次会议。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林晓代表支部大会宣读新党员名单;苏林晓领誓,20名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党徽;老党员代表杨淑文同志、新党员代表邓茹方同志依次发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茜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在座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自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崇德尚礼讲品德,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发挥作用讲落实,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在广大群众中树立起良好的榜样。

“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林晓总结道。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卓展鹏

20236月8日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