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21:30     (点击: )


5月2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和义楼321会议室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廉洁教育宣传片,旨在让全体党员同志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然后,支部书记带领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确保党员同志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时刻绷紧严守党纪党规这根弦。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带来演讲《咏廉颂洁》。接着,支部书记组织同志们签订共产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提醒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利益观、是非观,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抵制不良诱惑,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最后,支部书记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勇于担当、勇于作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发展,清正廉洁永远是时代的主流,廉是做人之本,洁是做事之根。作为党员同志,我们更应该铭记廉洁自律的本心,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以身作则,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两袖清风、一身正气、光明磊落、清廉无私。”学生党员代表郭长颖说。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吴爽

20235月26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