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3-05-26 14:14     (点击: )

5月26日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在和义楼321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会由学生第党支部书记赵勇飞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进行,会议开始前,清点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开始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申请人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向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考察意见。接着,与会党员对申请人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讨论,申请人对支部大会讨论情况进行表态。与会正式党员对该同志能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填写表决票。根据投票结果,学生第党支部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吉依萍朱珂萱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赵勇飞对我党注入新的力量表示诚挚的祝贺热烈的欢迎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卓展鹏

2023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