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2019-11-21 22:57 赵雪帆    (点击: )

1120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和鸣A203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雪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玉雪作了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及候选人名单,并按照选举方法规定的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李玉雪、程实、郭妍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选举决定李玉雪老师担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实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以及郭妍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并研究确定各委员的分工,使支部委员清楚自身职责,重新定位自己,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