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温经典 塑人格”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27 20:51     (点击: )

2017年5月27日,为了激发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了让我们能够重温经典,同时为营造浓厚的大学生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团支部于和鸣A206开展了“温经典 塑人格”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全体党员承办,活动主题为“温经典 塑人格”。本次党日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对“一学一做”的关注度,了解国家对基层团组织的相关议案。此次活动首先是学习榜样,通过观看刘胡兰、雷锋等相关视频。以榜样塑造人格,提升个人乐于奉献的修养。接下来是主持人介绍人物的经典事例。宣誓环节,通过宣誓让大家真正清楚自己的身份。其次是宣讲环节,展示当代大学应该有的精神风貌。最后,团支书总结发言,支部成员写下对党最真诚的祝福。

本次党日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支部成员互相交流,团结互助,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有力推动了支部成员的建设和发展。对“一学一做”涉及的多方面内容作细致的叙述分析,加深了同学们对“一学一做”的了解和彼此间的交流,激励和鼓舞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以雷锋为榜样,茁壮成长,无私奉献。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