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展寝室文化 扬学子风采
2017-05-20 15:22     (点击: )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加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体现安师学子多姿多彩的宿舍生活。5月20日,以“秀宿舍风采,展安师魅力”为主题的第一届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在理阶101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分会承办,8个从初赛脱颖而出的宿舍进行了本次大赛的角逐。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曲,本次大赛拉开了帷幕。乱世佳人队的《如此课堂》取题新颖,结合当代大学生的日常,将大学生们上课的那点事搬上舞台的同时也将室友之间的情意展现给了观众们;兰一300寝室的相声《五官新说》语言诙谐幽默,动作夸张有趣,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她们寝室的团结与欢乐;南苑二号520寝室的节目《我们不说再见》展现了她们的多长多艺和对彼此的浓浓情意;东北F4队演唱的粤语歌曲《当年情》语调抑扬顿挫,优美的歌声回荡在教室。决赛结束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的寝室进行了颁奖。兰一300、梅二520以及南二C区502寝室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安阳师范学院第一届宿舍风采大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通过举办本次宿舍风采展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宿舍,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寝室的热爱,对寝室文化有了新的诠释,在展现了自己的同时,还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