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2017-05-23 15:21     (点击: )

为提高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拉近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5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在和容A529会议室成功召开。

交流会伊始,13级学生干部代表李和晓、张丹蕾、常俊建、姜忠雪依次讲述了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的成长以及心态和角色的转变,情感真挚。他们都提到以下三点:一、学生干部要严格对待工作,工作和生活中都要注意和普通同学的角色互换,这样才有利于工作的进行。二、大家要将得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要怕犯错,在犯错中成长才能记忆深刻。三、作为一个学生干部,要有自己的定位、有担当,有在其位谋其职的自觉。随后,开始了各部口的提问环节,各部口学生干部们畅所欲言,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气氛和谐融洽。此次学生干部交流会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不仅促进了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交流,并对今后学院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