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迎新生
2017-09-09 15:15     (点击: )

又是一年迎新时,凉爽的秋风带来了安师的莘莘学子。9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文鼎广场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领导、各级辅导员以及数院16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早上七点,迎新队伍便已集结完毕,穿着统一的系服,有序的进行着工作。他们有的在校门口辛苦地举着院牌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回答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们办理入学手续。在他们的引领下,新生们有序的完成了有关报道的一切事宜。为让新生们更好的适应新环境,学院给新生们准备了校园卡使用说明、入学须知手册、温馨提示等资料。还为新生们发放了印有数院院训:“数以格物,学以修身”的水杯以及囊括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精华的《逐梦》画册,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学院,感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术氛围。虽然天气炎热,但是迎新队员们都没有丝毫的懈怠,热情的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报到处的各个环节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数学与统计学院真诚地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而274位新同学的到来,也为数院注入了274股新鲜的血液,相信数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