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领导走进新生宿舍,关怀送进新生心里
2017-10-10 15:14     (点击: )

经过了两天的忙碌,2017级的新同学已经顺利完成报道手续,开始了全新的大学生活。为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与适应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玉雪老师来到了新生宿舍,对全体新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探访期间,李老师关切之情溢于言表。拉着同学们的手一一询问他们住的是否习惯,有没有什么要求和建议,宿舍有没有需要维修的地方。同时,李老师也询问了同学们的家长,叮嘱同学们要彼此适应、尊重每一个人的习惯,无论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有困难都可以向老师寻求帮助。李老师的平易近人、温文尔雅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此次走访持续了数个小时,走遍了我院所有的新生宿舍。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切之情,使2017全体新生感受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