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大学生活怎么过之新生讲座
2017-09-20 15:12     (点击: )

为了让新生能合理运用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提升自我修养、养成良好习惯。9月20日上午九点举行了有关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的演讲,演讲人严谦泰院长,出席人17届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同学。

讲座一开始,严院长高昂的情绪感染了同学们,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在讲座开展的过程中,严院长的思路就大学是什么、如何读大学、生活应该怎么过、为什么要考研以及怎样准备考研五方面展开。严院长表示大学是培养健全人格和积极进取精神的地方,希望同学们不要丧失对学习的热忱和兴趣。在大学里要合理运用图书馆、让图书馆变成前进路上最有力的助推力。严院长告诉同学们考研人生的另一条路,也是对自我能力的提升。同时一遍遍的强调梦想与目标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明白了规划时间的意义,产生了对未来人生的探索。

此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拓展了同学们的思路,加深了同学们对未来人生的探索,使同学们的热情格外高昂,对人生和未来充满了希望。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