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暑期实践同分享 经验学习共成长
2017-09-22 15:10     (点击: )

为更好的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总结和宣传,让新生们了解到实践活动的内涵和意义,激发新生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9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鸣阶梯1202开展了以"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感受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一开始由主持人张涵汇报了数院历年暑期社会实践发展状况,并依次介绍了发表感言的十二位志愿者代表。随后介绍了2017年数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国情社情观察团、“青少年网瘾”调查小分队和“爱暖童心”支教三支团队。之后各团队代表依次发言,讲述自己在实践活动中的经历和感受。其中参加“焦融育苗”广西支教队的张毅为我们讲述了支教生活中的许多感人肺腑的事情,他激动的说:“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同学们送我们的场景,非常感动。”参加调查团的代表韩梦洁表示,虽然在调查中遇到了许多困难,但是我们的收获更多。参加支教的冯斐琪、赵欣毓等同学也都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实践活动的真正意义。

交流会最后,张楠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点评及总结。张老师指出,作为大学生要明白自己在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并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到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去,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本次交流会让初入大学的新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他们投身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素质起到了积极的鼓励作用,意义非凡。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