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学习讲座圆满落幕
2017-09-26 15:01     (点击: )

为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为他们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提供指导和帮助。9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展阶梯101教室举办了新生学生手册讲解及宗教知识普及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波涛主讲,数院17级新生参与聆听。

讲座一开始,肖书记就结合生活实际,为同学们简明扼要地讲解了《学生手册》的重点内容:成绩评定、课堂教学秩序管理方法以及奖学金评定等各方面内容的详细讲解,使他们逐渐了解大学生有哪些责任和义务,以及怎样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怎样锻炼能力和提升自我价值。随后肖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许多宗教知识,以具体事例给同学们普及了许多关于宗教安全的知识,引发了同学们对民族宗教知识的思考。使同学们对宗教知识、反邪教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应该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提升自己的道德文化素质,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定位,并且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意义非凡。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