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动漫社章程制度
2014-05-19 21:28     (点击: )

第一条:社团名称:动漫社

第二条:社团简介

动漫社原名漫画社成立于2001年11月,是由广大漫画爱好者自发组成的融文学和艺术为一体的艺术特长类学生社团。为广大漫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交流的平台。社团宗旨为:扬升社团风采,传播漫画文化。举办过美术教学片、漫画培训班以及个人或者大型漫画展,同时面对全校征集稿件,出版社刊《美丽心灵》等。

2003年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我社为了追上时代的步伐,为了满足学生对于动漫更多的需求,在漫画的基础上扩充了cosplay、宅舞、道具制作等相关内容并改名为动漫社。同时带领社员积极参与校内的各个大型晚会和社会上的一些漫展等活动。在动漫文化方面的传播方面走在了安阳市乃至河南省的前列。在建设期间获得了周边许多动漫店的支持,与安阳的动漫产业保持着密切联系。

我社常受邀参加各院系的大型晚会节目,如我校各个院系的迎新晚会都有我社的参与,并受到广泛好评。我社与其他学院的动漫社也都保持着友好往来,积极参与其他学院的特色活动,如安阳工学院,河南护理学院等。

我社每月都会举行一个特色活动,如刚刚结束的万圣节“百鬼夜行”活动,漫画比赛,周年庆等,会邀请全校学生参与,提高动漫文化的宣传。我社每年5月份会举行一个主题游园会,邀请其他学校动漫爱好者参与。同时我社还积极参与社联举办的各类活动,曾连续被评为五星级社团。

第三条:社团标志

第四条:社团性质

艺术特长类

第五条:社团宗旨

扬升社团风采,传播动漫文化

第六条:社团任务

为广大漫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交流的平台;传播动漫文化。

第七条:社团口号

永爱二次元

第八条:社团指导思想

坚持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思想,以服务学生素质拓展、服务校园文化繁荣为目标,以实现服务青年,服务大局,促进学生成才发展,以打造精品社团为重点,,一手抓社团活动开展,一手抓社团规范建设,将一个体系化,规范化,品牌化,网络化的社管推向新的发展阶段,努力使之立足校园,走向社会,为使之成为最有影响力和最具水平的社团而奋斗。

关闭窗口
规章制度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