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老校友刘晓红报告会
2009-12-11 00:00     (点击: )
数学与统计学院老校友刘晓红报告会
2009-12-11

2009年10月18日下午3时,数学与统计学院95届优秀毕业生刘晓红(现任职于内黄一中北校区,全国优秀教师)在理科1号楼107教室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子们作报告。

报告会上,她动情的向大家诉说了身为农村孩子的她,艰难的求学之路。她告诉大家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告诫同学们要利用好在安阳师范学院的每分每秒,努力的充实自己。
刘老师说道:“作为教师,我们的价值不是由工资本上的数字所体现的,而是体现在我们作为人民教师对学生的关爱上,我们要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学会赞美他们。”
谈到当年的大学生活,刘老师非常感谢当年老师对自己的教诲,认为自己在师院的生活,使自己建立了团结意识,也培养了自己坚强的毅力。
最后,刘老师告诫大家,作为师范生,我们追求的不应只停留在物质层面,更应该是精神层面的,我们永远都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我们的学生。我们要看到教师职业的光辉一面,因为,我们的行为可以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
2009年10月18日

返回
关闭窗口
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