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学生一体化实习工作推进会
2020-11-30 09:03 李子华    (点击: )


 

1125日晚我院在和容A529召开2017级一体化实习工作推进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严谦泰副院长连颖颖,各实习点带队老师、2017级辅导员及全体实习学生参与会议

会上,严谦泰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生一体化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做好一体化实习的相关安排级要求;行动上一定要守规矩,做到位,实习学生一定要遵守实习学校和我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校内外指导教师学习,要能吃苦,真正学有所成;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要各司其职,确保安全,校内指导老师要时刻关心实习生的思想工作生活身体健康和安全,积极督促学生遵守实习学校纪律服从实习学校指导老师安排,确保实习时间人身及财产安全。

现场,连颖颖详细解读了2017级学生一体化实习安排强调了带队教师的职责,明确了学生在一体化实习单位的主要工作。

 


关闭窗口
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