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干部如何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培训讲座
2023-12-02 23:13     (点击: )


为了提高我院新一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帮助大家更好地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122日晚上我院在和义楼321举行业余团校培训辅导员陈洪鑫为同学们开展学生干部如何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培训讲座。

首先陈老师表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大家不能倒置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无论何时都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要以学生工作为压力来促进自己的学习始终保持好的学习态度坚持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作风。随后他强调要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在学习时要专心致志提高单位时间的效率在工作时在要雷厉风行珍惜时间。最后他建议在学习与工作的过程中要清楚自己获得了什么以及审理过程中遇到的失误加以反思下一次应当如何更好地完成这件事。

作为学生干部我应该投身于此项工作要有牺牲精神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做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始终把学习放在主要地位合理利用安排时间成为一名学习工作双赢的优秀学生干部。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于思佳说。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