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注重社交礼仪,提高沟通技巧”培训讲座
2023-12-02 23:12     (点击: )

122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321会议室开展了第十六期业余团校培训注重社交礼仪,提高沟通技巧讲座。主讲人苏林晓,参会人员: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学生会干部及2023级班长团支书、党建办,资助办成员。

苏林晓以《弟子规》的解读开始,以此提出同学们应该注重社交礼仪,提高沟通技巧。她指出,一位学生无论与谁交流,必须要尊敬有礼,同时要有高效的沟通。然后就什么是社交礼仪?”“社交中应该注意什么?”“高效的沟通技巧这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指导培训。她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提高沟通枝巧,在与老师和同学的沟通中做到尊重,平等,观点表达明确。

经过这次培训,我知道作为学生干部要注重社交礼仪,提高沟通技巧,这样才能让工作更好地进行,自己也能在待人接物上不断地进步。” 23级提前批二班时梦瑶说。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