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 初中数学市级骨干教师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3-10-10 16:37     (点击: )

金秋送爽,蓄势出发,109日上午,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初中数学市级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安阳师范学院顺利开班。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姚合军、副院长李武装、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武装主持,姚合军院长致辞,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概况,以及学科建设情况,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及时转换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班主任王民、李荣老师表示,要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让参训学员体会到家的温暖。濮阳市高阳实验学校蔡铁军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做了发言。学员们表示一定要静心学习,潜心研究,用心感悟,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

会后,李院长从项目背景、项目定位、项目实施、项目成果等方面解读了培训方案,让各位学员对五天的培训内容、培训专家、培训主题、培训目标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全体学员定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转变角色,以学生身份参加培训,用心学习,积极反思,在各位专家的引领指导下,学以致用、用以致学、学用转化,高质量完成本次项目培训任务。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