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赛融合,蕴德赋能——我院成功举行“建模领航”讲座
2023-06-06 22:10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学科知识的了解,开阔学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兴趣和热情,6月6日下午,我院于北操场举行“建模领航”讲座。此次讲座由数学建模协会指导教师王永昭主持,邀请我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唐兵兵担任主讲人,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王永昭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本次讲座的背景和意义。唐兵兵分享了自己两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及市场调查大赛等其他学科竞赛的心路历程,重点讲述了自己在参加竞赛中的收获和感悟。此外,他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以及学科竞赛对考研的助力作用。讲座结束后,唐兵兵和2022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听了此次讲座后,我对数学建模竞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汲取了宝贵的建模竞赛经验。唐兵兵学长就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增长才干,努力考取研究生。”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金亚欣说。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