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青春有迷彩,热血洒边关”宣讲会
2023-05-12 19:52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上级兵役机关及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2023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我院学子,特别是2023届毕业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实现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的强军梦,511日,我院于和展阶梯201教室召开青春有迷彩,热血洒边关宣讲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优秀退伍大学生士兵张欣楠担任主讲。我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赵勇飞主持。

会上,张欣楠结合自身经历,就参军动机、服役经历以及收获与成长进行了分享。他分享道,自己是受到陈祥榕战士等榜样人物的感召才决定参军报国,经过两年军营的洗礼,收获了强烈的规矩意识、社会责任感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接着,他对参军入伍的要求、基本流程和相关优抚政策进行讲解,详细说明了报名阶段、材料提交和体检政审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国防建设。

会后,张欣楠针对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疑难和困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答。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征兵事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保卫祖国的责任感和参军入伍的使命感,激发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军旅、绽放青春的报国热情。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