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第四届班级美心操大赛
2023-05-21 12:37 杨智文    (点击: )



520日下午,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舞动青春,绽放风采——第四届安阳师范学院美心健康操班级大赛在我校南操场举行。2022级统计学一班代表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在预赛阶段,2022级统计学一班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决赛。在决赛中,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排着整齐的队列,精神抖擞、自信满满,表演了《我今天很高兴》《我真的很不错》等四段美心操。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张弛有度,以最大的激情投入到表演当中,尤其是创意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最后,评委老师对各学院的表演进行了点评,美心健康操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这次美心操比赛为我们创造了表达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意识。我们在跳跃中释放压力、张扬个性、感悟青春,掌握了心理调适新途径。”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吴爽说。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