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变废为宝”环保创意活动
2021-12-09 19:28 袁瑞凤    (点击: )

12月9日下午,我院于和容B106教室举办“变废为宝,环保手工艺”活动,我院部分在校学生参与。

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都会产生一些废旧物品,而这些废旧物品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可以改造回收再利用的,如快递纸箱,饮料瓶等。但大多数同学将这些物品随意扔掉,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因此,我院举办本次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意识。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戴好口罩、有序签到,把自己精心改造的环保手工艺品放到作品收集处。工作人员耐心热情,一切有序进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们的环保意识,培养了我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同时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地球上的资源是有限的,如果我们能将现有的废旧物品加以改造,就会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使更多的物品变废为宝,供大家循环使用。在手工制作过程中,我们加深了对环保的认识,真正思考了环保的意义!”21级统计学一班李楠说。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