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9-01-03 19:12 杨会敏    (点击: )

 

    12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容A529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有2018届优秀毕业生李敬晨和尚乾楠,两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他们这一路来的宝贵经验。

    首先,任职于安阳市飞翔中学的李敬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从着手找工作到最终选择这份工作的一路历程,谈到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找工作一定要脚踏实地,机会是要靠自己争取的。要想在自己的领域内做大做强,必须认认真真做事,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学会说软话做硬事而不是说硬话做软事。只要用心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自己的闪光点就会闪现。

    其次现就职于北京龙文教育的尚乾楠也给我们分享了她这一路的求职情况,她谈到,一定要出去闯一闯,外边的世界很精彩,只有当你走出了学校的小圈子到了一线城市,才会发现更多地机会去发展自己提升自己,才能站到更高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两位毕业生分享了我院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介绍了找工作的过程中容易走的误区和弯路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