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飞扬活力四射,挥洒汗水奋勇争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完美落幕
2018-10-27 11:48 杨博文    (点击: )

    为了锻炼学生的身心,活跃班级气氛,促进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10月23日上午八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南操举办了2018年秋季运动会。

    本次开幕式是由17级刘晓钰和18级常远主持。充满动感的舞蹈为本次开幕式增添了青春的活力,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裁判员庄严宣誓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地裁决此次比赛,运动员代表也庄严宣誓在运动会期间会严格遵守纪律、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开幕式在庄重的宣誓中结束,转而进入正式比赛。

    本次比赛的项目有100米,400米短跑,1500米,3000米,5000米长跑,百米接力跑和铅球。100米的赛场上张天龙,王家荣等人奋勇拼搏,争分夺秒;王晴晴,张佳慧等人巾帼不让须眉,400米的跑道上她们强忍着肌肉的酸痛,用强大的意志力激励自己,奋力冲刺;1500米、3000米、5000米的长跑更是对体力与耐力的双重考验,张可,宁灵杰等人纵然体力消耗殆尽,汗流浃背,也不放弃,努力坚持奔跑到最后一刻。

    在闭幕式上,主持人宣布了各项目的获奖名单,林世龙,刘玉等人荣获一等奖,张正,董慧等人荣获二等奖。同学们对这些参赛选手都表示了热情的祝贺,本次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祝愿数学与统计学院运动会能越办越好,运动健儿们能够在校运会上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