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凝聚青春力量,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3 10:56 赵雪帆    (点击: )

411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凝聚青春力量,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借助“学习强国”APP平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雪、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郭妍主持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雪为我们上了一场激励人心的微党课,结合“成功五问”谈了谈疫情之下如何面对病毒以及如何参与疫情防控。  

本次活动共有观看“致敬最可爱的人”微视频、支部成员就此次活动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观看视频“期许与祝福”与疫情防控知识答题四项流程。  

“在这场无声的抗疫战争中党中央是我们强大的后盾,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着史诗般的疫情防控行动,而我们作为党员更有责任有义务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危险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李玉雪老师说。

“我们要学习和发扬抗疫英雄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跟党组织的脚步,众志成城,共抗疫情。”郭妍同志说。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