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烈士陵园扫墓
2018-05-16 23:08 王琴    (点击: )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我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烈士陵园开展了“弘扬民族精神,纪念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节,又是行人断魂时。积极分子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在庄严的歌声中,献上那饱含着积极分子们崇高敬意的花圈,深深地三鞠躬。仪式完毕之后,积极分子们来到安阳革命史纪念馆,参观了旧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展厅等等。回望历史,故人涌现,我们似乎看到了当年英勇烈士的铮铮铁骨,看到“永远的丰碑”董存瑞舍生炸碉堡的大义凛然,看到了邱少云烈火烧身的纹丝不动,看到了千千万万的无名战士保家卫国,浴血疆场的飒爽英姿。随后,积极分子们在烈士墓碑前献上手中的菊花并深深鞠躬,寄于无限的哀思和敬意。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积极分子们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积极分子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使入党积极分子深深的感受到了革命烈士大义无私的崇高精神。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应该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以切实的行动回报祖国。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