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2018-01-15 22:34 谢文娟    (点击: )
    9月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在和容楼A405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支部书记李玉雪、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党建办全体成员。
    大会主要分为唱国际歌、介绍候选人情况、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宣布结果和新任成员进行表态五项内容。李老师介绍了候选人的具体情况,正式党员开始进行举手表决,工作人员统计票数后,由支部做出决定并宣读最后结果。最后,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委任任艳敏同志为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宋静同志为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史海洋同志为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大会现场氛围严肃、认真,充分展现了我院预备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品格。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