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特殊党日活动
2018-01-15 22:33 谢文娟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9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和容楼A405召开特殊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在会议上,一同观看了视频《红星照耀中国之太行山上》后,党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指出自己思想上的进步及不足。同时,李老师希望全体党员能够通过此简短视频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时时刻刻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做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全体党员们更加深切地认识党组织,坚持党的正确领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能够夯实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