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旗飘扬 暖新生
2018-01-15 22:32 谢文娟    (点击: )
    为提高新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壮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9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展楼阶梯301举办“党旗飘扬 暖新生”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提出了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党旗飘扬 暖新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任艳敏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里的经历并悉心解答了新生的问题。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史海洋宣传介绍了党的相关知识。同时,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宋静也向新生深入的讲解了党的群众路线等相关内容。学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也号召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增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新生了解到更多的有关党的相关知识,提高新生的入党积极性,号召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为党建工作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