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班成功举行结业典礼
2018-01-15 22:27 谢文娟    (点击: )
    11月13日晚,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班在和鸣阶梯1202顺利举行了结业典礼。本次培训班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共164人参加。
    数学与统计学院、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传媒学院依次进行了《国际歌》演唱,表达了对英雄们的崇高敬意。一首歌可以带我们回到历史。百年前,我们的先辈们用血肉换来了自由,所以,今天的幸福我们更应珍惜。歌声飘过,党的精神却永驻,英雄已逝,但有千万爱党人士站起!结业典礼中,我院党建负责人常俊健做出总结,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们的思想教育成长,并对学员们的积极上进表示肯定,强调了举办入党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希望学员们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提升自我修养,时刻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坚定了共产主义思想理念,还有利于激发学员们的历史责任感,用实际行动早日入党。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