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8-01-15 22:26 谢文娟    (点击: )
    11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和鸣A503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30人以及党建办全体成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玉雪主持。
    《国际歌》演唱之后,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主要分为接受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两个环节。第一项接受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情况以及发表意见,组织委员宣读考察意见,与会党员讨论其是否符合党员条件,最后由预备党员表态。第二项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发言,积极畅谈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和路线的方针政策的了解。会议结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能够严于律己,成为一个真正的先锋模范。
    通过这次学生党支部大会,巩固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浑化了党员意识,同学们坚定了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的信念。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