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思想报告大会
2018-01-15 22:25 谢文娟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素质,使预备党员能更好的的向党组织靠拢,12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思想报告大会在和容A405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任艳敏主持,49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际歌》演唱之后,学生党员依次发言指出本季度在学习、生活、工作和思想上的提高,以及现阶段自身存在的不足,并给自己制定下一个季度的改进规划。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任艳敏对学生党员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并为此次会议作最后的总结。
    汇报思想,交流经验,预备党员更好的接受了党组织的监督管理,培养和树立了党的组织观念,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在提高个人价值的同时去更多的奉献社会。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