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18-01-15 22:24 谢文娟    (点击: )
    2016年1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我校校史馆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28名新党员和党建办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主持。
    宣誓大会是对新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有效形式,也是新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的仪式。大会在新党员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新党员在李玉雪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由老党员为新党员颁发党章、佩戴党员徽章。随后在参观校史馆解说员的讲解下同学们再一次回顾了我校的光辉历史。
    仪式上新党员学生代表李和晓同志发言,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党员们叙述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当中如何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同时入党并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最后,李老师进行讲话并向大家提出一定要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素质,用实际行动在广大群众中树立起良好的榜样。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