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烈士陵园扫墓
2018-01-15 22:22 谢文娟    (点击: )
    3月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玉雪带领学生党员于清明节来临之际在烈士陵园开展了纪念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清明雨浥千年思念,翠暖松寒万代永存。党员们怀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情,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中光荣牺牲的英勇先烈,以告慰烈士之先灵。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在庄严的歌声中,献上那饱含着党员们崇高敬意的花圈,深深地三鞠躬。仪式完毕之后,党员们来到安阳革命史纪念馆,参观了旧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三大展厅等等,身临其境地重温了那段颠荡起伏又振奋人心的历史,激起了学生党员的沸腾热血。随后,党员们来到烈士墓,注视着烈士们的墓碑,献上手中自己亲手折的白纸花并深深鞠躬,寄于无限的哀思和敬意。最后,李老师与学生党员在安阳革命史纪念馆门前合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都深有感触,纷纷立誓要努力学习烈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更要为祖国的美好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力量。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