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8-01-15 22:21 谢文娟    (点击: )
    5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和鸣A302成功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组织委员谢湜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新宇、党委副书记肖波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任艳敏主持,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24人、预备党员49人以及党建办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党支部大会主要议题为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两个环节。党支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幕。第一项预备党员转正,12级程佳鑫、13级姜忠雪等21位学生预备党员认真宣读入党志愿,汇报预备期间个人的思想态度和学习表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代表支部宣读了支部的意见,全体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同意预备党员的转正。第二项接收预备党员,13级苏畅、14级邓梦晓等25人依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陈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对25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综合政审情况向大会作相关介绍,后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党支部正式通过了接收25位学生为预备党员,并报校机关党委审批的决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