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入党宣誓大会
2018-01-15 22:19 谢文娟    (点击: )
    6月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容A529成功举办入党宣誓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新宇、党委副书记肖波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出席本次大会,学生党支部25名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共分为四大项:奏唱《国际歌》、宣誓仪式、新党员代表发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讲话。伴随着《国际歌》的旋律,大会正式开始。新党员代表王闯同志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一定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好好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对党、国的繁荣昌盛时刻准备着。会场氛围严肃、认真。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对全体党员给予厚望,她希望支部全体成员都能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义务和责任,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协调好与同学之间相处的关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为同学们服务,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