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员“两学一做”面对面进宿舍
2018-01-15 22:17 谢文娟    (点击: )
    为促使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使每位党员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中,6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于梅园一号楼216党团活动室举办以“两学一做”面对面进宿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姜忠雪、第六任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张丹蕾出席了本次活动,4名预备党员 14 名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18名支部成员合唱《国际歌》 庄严肃穆;介绍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新的体会理解,立志学习“两学一做”做一名优秀合格党员,支部成员积极讨论。姜忠雪、张丹蕾和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生活中关于党员的理解和感悟。在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朗读党章后,支部成员相互交流关于这次“两学一做,面对面进宿舍”党日活动并积极发表感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对大学生而言要严格要求自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知识感悟,加强队伍建设,团结数苑学子,让他们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
    通过这次“两学一做”面对面进宿舍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从学习党章党规入门,进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积极立足于岗位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