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思想报告会
2018-01-15 22:16 谢文娟    (点击: )
    6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容A529召开思想报告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50名学生党员和党建办全体成员。
    在50名党员奏唱的庄严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正式党员发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的心得体会,相互分享自己的理解与感悟。预备党员依次做本季度的自我总结,指出本季度在学习、生活、工作和思想上有哪些提高,他们根据自身现阶段存在的不足,给自己制定了下一个季度的改进规划。大家通过自己的总结发现自己的不足,也在他人的总结中找出自己的不足。
    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党员,要具备一流的政治素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同时要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增强党性观念,经受多种考验,保持和发扬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