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8-01-15 22:14 谢文娟    (点击: )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安阳师范学院党总支心理中心党支部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和鸣楼A205室举办了庆祝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活动伊始,在庄严的党旗下,在场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总支心理中心党支部向在场的全体党员分发了入党纪念卡。卡片正面的标志是以“人”字的简笔为造型,手中高举绿叶,寓意学生党员在党的组织呵护下健康成长,手上的花环花由“舒心”、“定心”、“贴心”、“信心”、“暖心”五个爱心组成,代表人文关心与心理疏导元素在党建工作中的运用。胸前红色的爱心彰显了学生党员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拥有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升了学生党员的素质。整个造型融入了绿叶、手环花、心形、旗帜等元素,象征着“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学生党员们一起认真填写了入党纪念卡,祝愿我们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饱含政治热情,争做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形象最好的表率!
    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简要回顾了上午中共中央庆祝大会情况,与大家一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李老师号召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发图强,用蓬勃向上的朝气、敢于担当的勇气、改革创新的锐气、坚守底线的正气、汇聚正能量,努力开创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