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两学一做”知识考试
2018-01-15 22:12 谢文娟    (点击: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学生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实效,10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容A楼TOP数据处理中心开展“两学一做”知识考试。本次考试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担任主考官,参与人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本次考试的目的就是以考促学、以学促做。考试开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作了简要讲话,并提醒参考者遵照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品质,真正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涵盖了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考试过程中学生党员态度端正,井然有序,认真答题。
    此次考试,不仅检验了学生党员的学习成果,还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的开展。党员“学”的好不好,通过考试来测验;党员“做”的好不好,通过行动来证明。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