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最美数愿”主题摄影展活动
2018-01-15 22:05 谢文娟    (点击: )
    为进一步发扬我校优良的校风,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文明的风采和对学院的美好祝福,10月19—10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办公室举办了“最美数愿”主题摄影展征集活动。活动参与对象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 
    10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办公室在学校西门口对摄影展作品进行了展览,并邀请全校学生对喜爱作品进行投票。围观的同学们,看到摄影展中校园建筑下方的文字时,感慨道,“优美的心愿文字使得照片上的校园风景更有意境。”并赞赏摄影展作品都饱有多言的视角和浓浓的真挚情感,让全校学生在欣赏图片遍知校园活动和风景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同学们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浓厚的感情。 
    此次摄影展活动,不仅使各种摄影艺术手法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让同学们展示出了较高水平的摄影才艺,开阔了视野,丰富了校园生活,还让同学们表达了心中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浓浓的爱意和美好祝愿。成功源自学院的栽培,优秀出自学院的耕耘,为今天喝彩的同时,同学们也将永远铭记学院当初的教诲。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