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竞赛>>数学竞赛>>正文
安阳师院关于举办2016年度大学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2016-05-10 08:14     (点击: )

校属各学院:

为了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为参加今年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培训、选拔人才。我校将于2016年6月4日举行安阳师范学院数学竞赛,获奖学生将进行暑期培训,于下学期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现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

2016年5月27日以前。

2、报名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集体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名单于2016年5月27日以前发到数学与统计学院邮箱sxx@aynu.edu.cn。

3、竞赛时间:

2016年6月4日上午8:00-9:50

4、竞赛地点:

(1)校本部学生在弦歌大道校区教室参加竞赛;

(2)人文管理学院学生在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校区教学楼参加竞赛,具体地点由人文管理学院确定。

5、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6、联系人:

王老师:2900038—606

7、其他事项:

(1)校级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2)按要求填写报名表。

教务处

2016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数学竞赛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