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竞赛>>数学建模>>正文
郑州大学石东洋教授来我校指导数学建模工作
2018-09-11 16:01     (点击: )

201892日郑州大学石东洋教授来我校指导数学建模工作。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严谦泰以及数学建模组指导老师杨峻、胡猛、王永昭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2日上午,首先由严谦泰院长向同学们介绍石东洋教授并对石教授来我校讲学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石教授介绍了数学建模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作用,使全体同学更深一步的了解了数学建模。比赛在即,石教授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的参考资料和软件,同时介绍了建立数学模型的要求。2日下午,石教授主要对论文的撰写进行了讲解,并且对同学们的模拟论文进行了讲评。

石东洋教授用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建模的思想,使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石教授的讲座更加增强了同学们对此次建模大赛的信心。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9 6
关闭窗口
数学建模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