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九届“心语杯”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2024-04-12 20:58     (点击: )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营造热爱生命、感恩生活的校园文化氛围,412日下午,我院在和展阶梯301举办第九届“心语杯”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我院辅导员和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23级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共有7个参赛作品。作品灵感皆取自于同学们的实际生活,涉及人际交往、情感困惑、电信诈骗、校园欺凌等方方面面。比赛时,同学们精彩用心的表演、细心制作的音效以及每个情景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都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发了大家的思考。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数应二班的《摒弃自卑,心向希望》获得一等奖。最后各班级合影留念,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心理情景剧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未来,我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通过更多的形式和渠道,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