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班级风采展活动
2024-03-31 22:26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31日下午在和展阶梯101举办了第八届班级风采展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茜、副院长连颖颖、2023级班主任袁德强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学院2022级、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班心向未来”、“班容展风采”、“班物展班魂”和“班风秀内涵”四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个班级以“班级未来”为主题进行才艺展示,采用话剧、合唱、朗诵、舞蹈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体现了班级同学们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良好精神风貌。接着,各班级通过PPT展示介绍班级基本情况、班徽班训、班级活动和成果收获,以及班级同学合力制作的手工作品,得到了现场同学的掌声和评委老师们的肯定。在问答环节,班长们从容不迫、思路清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解答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可能遇到的问题,使同学们感受到他们对“班长”一职的担当与奉献。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20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荣获第八届班级风采展活动一等奖。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学进。此次班级风采展活动不仅是我院班级建设成果的展示和交流,也是学院良好班风学风的发扬传承。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努力营造勤学好学、励志进取的成长环境,不断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提升育人实效。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