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5 21:40     (点击: )


20243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5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在35日当天,我院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夹、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学校花园里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及周边暴露垃圾、枯枝败叶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习惯和环保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热情。同学们用勤劳的身影传递了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校园注入了一份新鲜的活力。之后,我院也将继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持续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