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4-02-26 13:49     (点击: )


2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全良带队深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

王全良与学院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返校、教学准备、考研就业、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对我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师生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一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深入学生宿舍和课堂,加强各项安全风险排查,筑牢安全防范的“防火墙”。三要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以良好精神风貌开好局,努力为师生打造温馨、舒适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环境。

此次校领导走访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院工作的关怀与支持,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全院师生信心倍增、干劲十足,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立足岗位、接续奋斗,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