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4年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4-02-25 22:47     (点击: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回归校园生活,营造安全稳定、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顺利迎接新学期。225日晚,我院各年级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核查了学生的返校情况,结合所带年级学生特点,围绕日常管理、行为规范、学习提升、安全意识、开学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教育,鼓励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尽快调整作息、做好大学规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快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同时,辅导员还提醒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我会积极调整心态、科学管理时间、合理规划目标,带着满身朝气,怀着无畏之心,树立清晰的目标,明确努力方向,以青春之我、勤奋之我、自律之我开启新学期的美好大学时光。”2022级数应四班李可欣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